[GO]有这么一次克鲁利尝试……(AC授翻,一发完)

分级:E

链 · 接 · 戳 · 这


翻译自嗷3上for_autumn_i_am老师的The One in Which Crowley Discovers Wan*ing

是Mastur_ation初体验的蛇蛇!翻译的时候我脸上全程带着巨大傻笑(……)请大家喜欢的话也一定要给原文kudos和评论!


一些注意:

· AC

· Both of them are male-presenting and are referred to as masculine pronoun

· No penetration

· Mastur_ation

· S_xual exploration

· 有一处Crowley was once Raphael的暗示


Summary:

就像大部分克鲁利一生中值得铭记的事一样,故事是从一个糟糕的决定开始的;就像大部分糟糕的决定一样,做出这次决定和控制冲动失败与酒精摄入过多有点关系。敌基督已经出生,他前去办事时涂着口红、蹬着小猫跟,但心里知道时间已经很紧张了;而当时间溜走太快的时候,灌自己一瓶金酒还是很管用的。

评论(35)
热度(40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